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1-12-01 21:51
生活板

絕對沒有小賭怡情大賭致富的道理

賭博這兩個字 聽起來很淺 你覺得就賭賭而已… 做起來簡單 就是投石問路的慨念… 一般投錢結果不是天堂路就是地獄路… 其實輸贏都在那幾秒中…. 今天好運一點贏了 你覺得是人生勝利組 今天比較衰輸了 你看什麼都在牽拖 不管就算今天贏了還是輸了 還是會竭盡所能的賭博 不管是大大賭還是小小賭…..9487也想要賭 可以狂到借錢也要賭….因為常常會覺得我賭起來就可以還錢了….不然就是覺得前幾天保留的台子感覺今天會大爆….其實根本就是他媽自我感覺太良好….看過很多賭輸了就抱怨天地 像我賭輸了 當下你說肯定那個氣色 那個言語表情 基本上是完全沒辦法好好的 就是一組臉然後很尬電 然後總是在又把錢都賭賭光才會明白 其實自己就是這樣而已 然後覺得怎麼又輸了 人腦打電腦怎麼贏 設定好的遊戲機率怎麼贏?真的說給你賽到給你打到一台運氣好?但不是每次都會贏啊!為什麼賭博的人總是知道種種道理 卻還是會沒道理沒理由的陷下去…. 有錢的在賭 那至少他有錢他人性 即使沒錢的也愛賭 因為想拼身家賭人生….… 知道真的把信心押在賭博上就是一種輸更慘的道理 但還是會去賭……………. 可能人生覺得沒有更多有意義的事情值得去期待可能想到未來發生的事情覺得煩躁 想要找事情消磨不去多想 想要賭賭博消耗消耗 消個毛消掉的都是無盡的金錢…. 所以只能說自己犯賤 所以只能更努力的賺錢 唉 人生
87 人已讀/ 0 人喜歡/ 2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我走路都有鳥屎掉到我頭上。我從不賭博⋯⋯因為我知道我不幸運
2021-12-02 16:47
回覆
匿名
2 樓
1
賭贏還想賺更多,繼續押下去。 賭輸不甘願服輸,借錢圖翻本。 總結:賭乃貝者,敗賊皆從貝。
2021-12-04 16:02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