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1-09-09 20:16
生活板

是我的問題嗎?

今天上社會課的時候,因為是第一次考試,所以老師就要跟我們解說,考完後,老師說交換改,改完之後,老師說訂正把答案改掉沒有什麼意義,所以叫我們在課本找答案並寫上頁數,但老師在抽查學生的考卷時,突然說「要把答案改掉啊!」我當時愣了一下,想說「?你不是說把答案改掉沒意義嗎?那現在又說要改?到底是怎樣?你說話前後矛盾欸!」真的有夠傻眼的?其他同學也一副不知道的樣子,這是我理解能力差還是我自作主張呢?還是根本就不是我的問題,是老師本身的問題呀?
81 人已讀/ 0 人喜歡/ 3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其實訂正本身就是將錯改為正確 所以改答案是基本的 頁數只是讓你往後複習可以快速找到重點,如果你沒改答案的話你以後複習如果沒有認真看的話 只記得錯誤的答案,那你下次考試一樣會錯
2021-09-10 17:01
回覆
匿名
2 樓
0
老師通常一次交很多班,而且科目相同,所以他可能會忘記他之前說過什麼,我理解你可能會覺得很傻眼,通常訂正這一動作可以不做的就兩種人,一是不願意學習,成績爛到老師不想救的;二是成績好到老師覺得你你錯題只是因為粗心的,當然我建議你成為後者,阿如果你是在這兩者之外的,就吐槽一下然後乖乖訂正吧,在這裡爭個對錯無濟於事,更何況你老師又看不到,就算你是對的又有什麼用?
2021-09-11 18:15
回覆
匿名
3 樓
1
答錯的答案留著,在旁邊寫上訂正後的答案的意思吧? 這樣才能知道自己當初怎錯的
2021-09-12 18:58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