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1-08-30 11:47
生活板

很吵的鄰居

問問大家有遇過討人厭的鄰居嗎? 愛製造噪音,在家抽煙故意不關門還飄出來到公共場所! 大家都怎麼處理?
135 人已讀/ 1 人喜歡/ 5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他出門時後面套她黑布袋 揍個幾拳就可以跑掉了 搞剛一點,用大垃圾桶 套住後拿鼓棒外面狂敲他 (就算沒用也很爽)
2021-08-30 11:54
回覆
匿名
2 樓
1
我家的鄰居是人體監視器 我們是一排的透天,然後跟鄰居的玄關都是相連的 。 然後啊 。鄰居夫妻很喜歡偷聽我們講話,尤其是有客人來的時候,都會在門外偷聽。 如果我們在外面聊幾句,她也會跑出來跟你的親朋好友裝熟,然後問一下沒水準的問題,像是前幾天我舅舅來,說他前幾日開刀 。 鄰居夫妻在外面聽到了,我舅舅離開時,就從他們的院子喊:你開刀怎樣啊! 我們家對面的鄰居也是這樣跟我們說,朋友來的時候,那對夫妻不是在窗戶偷看就是躲在盆栽後面假裝整理,偷看他們。 不只這樣,我們每次大賣場或買晚餐回來,他們就會立刻跑出來看我們買什麼東西回家。 當然我們要出門,也會跟著一起跑出來 每次出來都是在整理盆栽,不然就是掃地,等我們離開或進門,老夫妻就馬上進去了,非常明顯 我叫熊貓也是一樣,還會跟著我一起等外送,站在一旁看著我叫什麼東西吃,然後我付完錢要進門,老夫妻就轉身假裝在忙別的 。然後我進門,他們才回去 我媽還說她好幾次出門,都聽到老夫妻奔跑的聲音,然後衝出來。 不誇張,我有一次只是去玄關拿東西,門都還沒關上,老夫妻就衝了出來,我還被嚇了一跳, 他們就說:要出去啊 ! 我:..... 對他們還會問你們都在忙什麼,要去哪裡,真的很煩人。
2021-08-30 12:13
回覆
匿名
3 樓
1
2樓就跟鄰居說,一起出去 最後吃完東西要買單時,你可以放鴿子直接走人,讓他們買單
2021-08-31 02:28
回覆
匿名
4 樓
0
1.可以買個分貝器順便錄影,之後直接報警 2.可以找鄰居溝通,說我對菸的味道比較敏感,容易鼻子過敏 3.可以將門窗緊閉盡量少外出,記得外出也要配戴口罩哦
2021-09-01 11:39
回覆
匿名
5 樓
0
遇到製造噪音的鄰居最重要就是蒐證。蒐證方式:https://applealmondhome.com/posts/1100
2021-09-01 15:15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