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1-04-03 22:33
生活板

純粹分享所謂的大小心

我們家的阿姨有很多個,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特別擔心三姨的女兒!而我們四姨是家境最好的⋯還記得以前小時候,阿姨都會贊助我們一些零用錢,記得當時國小畢業旅行時,問阿姨能不能贊助我的旅費,阿姨說不行⋯然後當時也沒想太多,結果1年後三姨的女兒(表妹)要去畢業旅行了,四姨便贊助了表妹旅費⋯當時在場的我心理其實很不平衡,但,錢是別人的,所以我也沒有多說什麼。直到長大了,阿姨們常常唸表妹不會想愛亂花錢⋯等等!可是總還是偏著心向她!有如每次表妹搭高鐵回高雄或台中,四姨一定幫她出高鐵費,但其實給的錢都超過高鐵的費用!雖然,真的不關我的事情,不過,有些事情看在眼裏還挺不是滋味的⋯純粹分享,偏心的感覺!
128 人已讀/ 1 人喜歡/ 2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2
或許她比較會討人喜歡吧 有時候每個人偏心的點都不一樣 像是我爸特別寵我 對我姐就還好 有次聊天問他 他說 我生下來的時候帶財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玩笑 但是很荒謬就對了XD
2021-04-03 22:53
回覆
匿名
2 樓
2
身為阿姨 說真的 家裡沒有一個小孩 會叫我贊助 真的叫我贊助我是會給 但是覺得你的家庭背景很奇怪 換言之 沒人敢那麼大膽 就算是外人來看 為什麼要贊助 而且是一個小孩嘴裡說的 是大人教的嗎?! (有得罪請多包含 覺得很不可思議)
2021-04-04 19:54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