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9-10-04 23:52
生活板

美髮院

從小都是在家庭美髮院剪頭髮的 裡面只有一個阿姨,客人幾乎都是歐巴桑阿嬤,剪頭髮才150而已的那種 最近很想染燙頭髮,想去一般美髮院,但是,好害怕 經過都不敢進去 有沒有人可以分享一下我進去到底要做甚麼,流程是怎麼樣的? 如果我說想染燙但是不知道我適合怎樣的,設計師會給建議嗎?還是他們會覺得傻眼哈哈 突然覺得自己像鄉巴佬(´;ω;`)
167 人已讀/ 4 人喜歡/ 5 則回應
全部回文
2
匿名
1 樓
1
我都是去看起來比較時尚的美髮院 (大間一點 設計師很年輕的那種) 進去的時候那邊的員工會來問妳 今天要做什麼消費或叫妳坐著稍等 (偶爾她們太忙 才會沒注意到) 然後就直接跟她們說妳要染燙 另外她們會問妳有沒有指定設計師 如果沒有的話 就說沒有就好了~ (不指定就是看哪個設計師有空) (我沒在指定 不知道會不會加錢) 妳可以先想好 自己要染什麼顏色 (上網查或雜誌都可以參考) 然後跟設計師討論 她們會評估適不適合妳 (一般來說 如果妳完全沒有想法 她們會拿樣本 實拍等給妳看) 不然妳可以要她們隨性發揮XD 另外有一點要注意 如果妳染的顏色太淡 是需要漂髮的 但不建議漂完染完馬上燙髮 很可能會失敗 頭髮塌下來
2019-10-05 06:31
回覆
匿名
2 樓
1
設計師就是要提供意見的啊,可以和設計師溝通,他們有些應該是受過訓練,可以根據你的臉型給予建議
2019-10-05 22:55
回覆
2
匿名
3 樓
0
2樓 因為傳統的他們也不懂 應該說不夠專業在設計這塊 萬一弄出來妳不喜歡怎麼辦
2019-10-06 02:09
回覆
匿名
4 樓
0
妳這樣的經驗我也有過...我是直接進去問..妳好,我要剪頭髮...請問要等嘛?要等多久呢?
2019-10-07 11:11
回覆
匿名
5 樓
0
我之前8月底才自己第一次去那種時尚的美容院燙頭髮,解鎖人生新成就(•-•)!!我那個時候也是很挫😂自己一個人默默的在理髮院待了6個小時...人生地不熟,理髮師問我問題我都會當機😂😂然後有很尷尬不敢玩手機,因為理髮的布把我的手整個蓋在裡面,害我前幾個小時只能癡癡的發呆😂😂現在想想超好笑的 還被理髮師問會不會很無聊... 其實事先想好自己想要的造型真的很有用,去的時候才不會尷尬的答不出來,建議可以給理髮師直接看照片,這樣最明確比較不會出錯。然後我是先預約好的,有些比較有名的美容院可能只接受預約,或是現場要等很久喔,所以先預約比較能掌控好時間! 然後建議先查好大概金額,假如燙髮兩千可以帶到三千,就是比預定金額再多帶一千~一千五都可以,因為有的時候護髮剪髮會特別加錢。
2019-10-07 23:03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