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9-09-22 01:38
生活板

有趣的跆拳道

國中時我就讀的是福興國中,當時我一年級剛入學時,就被拉進去跆拳道隊了! 因為哥哥也在那裡練習的關係,所以我也不能逃避,只好面對練習。 剛開始一年級的我矮矮胖胖的,重點是體能又差,最重要的是我有氣喘,這點是我的致命傷! 每次練習時都要先做個基本體能,每次做到一半就氣喘吁吁了⋯⋯ 更加是練習時踢個兩、三腳頭就開始暈 但是到了我一年級升二年級的暑假,身高突飛猛進身材也開始慢慢變好, 體能也有慢慢進步了,尤其是氣喘的問題也有慢慢改善! 跆拳道的成績也是逐漸的提升,從二年級開始, 我就變成了跆拳道比賽的常勝軍! 不管是全國還是縣內大大小小的比賽,通常都是拿前三的! 時間過的非常的快,一年的時間又過了,彷彿眨眼就過了! 二年級升三年級的暑假,我開始更加努力的練習, 就為了國手選拔的比賽,剩下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就要開賽啦, 我是繼緊張又害怕,體重也控制的很累啊! 終於到了比賽當天了,我去過完了榜 換上道服和道褲,也拿起了裝備準備去熱身動一動了! 由於我體重量級在比較後面,所以比較晚打, 看著自己的隊友們,打得淋漓盡致,自己也越來越緊張了⋯ 到了我比賽的時候了,我一上場就是先來一技「後腳旋踢、空中兩腳、再搭配一個正拳、轉身迴旋踢」 對手直接棄賽,我開心得不得了,直接把教練擁抱起來,眼淚感動得停不住! 就這樣我當了國手。 這就是我有趣的國中生活!!!
62 人已讀/ 3 人喜歡/ 1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1
很棒耶!替你感到開心☺️ 可以努力去做一件有興趣的事,真的很棒!好好享受哦!為你加油💪
2019-09-22 06:45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