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9-09-17 22:11
生活板

冷暴力又不讓人家走

我同學最近跟學妹交往,基本上是學妹一廂情願的喜歡他,我們所有人都認為很明顯的我同學根本沒有喜歡那個學妹的意思。 那個學妹佔有欲蠻強的,我同學自交往以來(三個禮拜吧)就時常已讀學妹,包括學妹在撒嬌的對話時候也照樣已讀不回,然後放學就跟他的朋友去打球 完全不理學妹,我們教室就在隔壁,他也是故意躲學妹 還有一次學妹想要靠在他的肩上 他一秒就推開學妹。諸如此類的還很多 我覺得根本我同學冷暴力,搞得那個學妹整天悶悶不樂(是有點影響上學的那種)我們都直接跟學妹說清楚了,我同學表明就是不喜歡她,但是那個學妹整個淪陷,認為自己只要忍過就沒事了 其實她早就跟我同學反應過她不喜歡被冷落,只是我同學道完歉也是照樣冷暴力,我跟另一個朋友都半暗示半明示的說他們完全不適合,談個戀愛那麼累不值得,但是就在!就在那個學妹終於稍微有一點點聽進去的時候!另一個學妹(我同學的直屬學妹)突然就他媽的插一腳,要我同學去跟學妹道歉 結果又害那個學妹心軟了 所以一切又回到原點,真的很謝謝那位直屬學妹ㄟ^^ 我真的很傻眼,我同學明明不喜歡人家,搞得她整天不開心,他也被綁住,然後人家終於看開了一點 打算走了,又去道歉挽回她,但又不改一改自己的行為 就這樣一直輪迴,一個願打 一個願挨,我覺得我同學根本渣男阿,冷暴力又不讓人家自由,而且還不認為自己有什麼錯,完完全全渣男加白痴!
538 人已讀/ 2 人喜歡/ 4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好悲慘 不知道怎麼走在一塊的
2019-09-18 22:16
回覆
2
匿名
2 樓
0
這...旁邊看戲吧! 既然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終究是他們兩個的事,跟你一點關係也沒有。 那是他們的選擇
2019-09-20 08:04
回覆
匿名
3 樓
0
想必那個男生一定很帥 才可以這麼渣
2019-09-21 08:35
回覆
2
匿名
4 樓
0
看戲就別出意見了....
2019-09-21 19:27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