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9-08-10 18:34
生活板

有個非常嘮叨的媽媽

各位豬友們,不知你們家有沒有像我媽媽一樣 非常的會唸,都覺得家裡沒隱私,走到哪好像都 覺得大家知道我家發生什麼事 不是嘮叨,而是只要媽媽覺得是家裡某某人不對, 或是看不慣的事,我媽都會到處說 而我雖然已經嫁人了,我更不能和當事人說我媽和 我說她怎樣怎樣.... 那就是我哥和嫂子,如果和他們說反而被我媽罵 因為我媽和他們住在一起,她不想當壞人,只能說 給我聽,而我只能聽聽就好,也不能偏向哪一方 站在我哥和嫂子那,她把我當仇人 站在她那,我以後不敢去他家 只能靜静的聽能怎樣 我和媽媽出去,一路上抱怨家裡人又怎樣,都覺得 旁邊的人都在注視我們,且反複的一直唸,我都想 找地方躲起來,好丟臉 而且每次出去都會這樣,唸給所有人聽 如果有廟會慶典,廟裡都會提供福食給來拜拜的人吃, 我媽都會打電話告訴我,也許是想幫我省錢,去廟裡吃 可以省一餐,不用花錢 可是假日放假都會睡比較晚,所以就沒去 我媽還會打電話給我,為什麼沒去……我當然說睡比較晚 所以沒去 天呀! 這不是一次,是常常這樣 好像她交待的事一定要做,不然會打電話給我 ………… 你們的媽媽應該沒像我媽這樣吧!
127 人已讀/ 2 人喜歡/ 2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我28了,我家住套房大概就15坪內,我跟媽媽睡一張床,沒自己的衣櫃隱私,我媽媽跟你情況恨類似,她可以一個人一整晚一直講,而我是很安靜的,我沒有不愛我媽媽,但確實在社會生存的時候帶媽媽出去常會被老闆唸,因為媽媽會貪小便宜省錢,計較,我目前是努力存錢計畫買屋後搬出去,但我依然會照顧我媽很愛她,我是單親獨生女,老爸13歲逝世了,給你參考一下,我從年輕青春期的親戚出社會遇過跟媽媽很多的不愉快,但終究是血親,我目前都是用愛包容!
2019-08-10 23:47
回覆
匿名
2 樓 (原作者)
0
1樓 妳應該還沒結婚吧!等妳結婚就知道了 我媽還會去夫家鄰居說我家的事情,重點是 不是鄰居問她的,而是她去告訴他們的,我和那些人熟嗎?我認識他們嗎? 我家的事關她們什麼事情,一定要告訴全天下人知道,畢竟是媽媽能怎樣 那夫家鄰居怎麼想,妳會不會在意陌生人在背後指指點點的,那老公知道我又怎麼面對他 媽媽就是媽媽能怎樣 如果是一般人士我就告她防礙自由,侵犯隱私
2019-08-18 16:23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