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9-07-13 12:31
生活板

有宗教信仰的人

幾乎每個宗教都有個造物主,他創造了宇宙、創造了地球萬物。 但隨著科技進步,我們知道,我們找不到這些造物主存在的證據,世界應該從一場爆炸開始,從一道閃電開始。 那有宗教信仰的人在讀經書的時候,看見這些造物主時的想法是什麼呢?我個人是覺得很有想像力很有趣啦,但想到或許有人還相信這些就覺得有點荒謬。
82 人已讀/ 0 人喜歡/ 8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這些神都是「人」創造出來的,人的大腦近千年來演化的快速,所以創造了許多的東西,包括神 舉個簡單例子:耶穌聲稱是上帝的兒子,宣揚是唯一的真神,其它的宗教,是假的,但在他宣揚他的教義,也受到其他宗教打壓、迫害,但他成功了所以有了耶穌基督這個神~ 洪秀全聲稱是上帝的兒子,耶穌的弟弟,剛開始聲勢也很浩大,但因為有了私心,想當皇帝,又少了類似宋七力,大肆宣揚神蹟,最後導致失敗 如果說宗教的利益是良善的,他能撫慰人心,放鬆心靈 但現在看來宗教都是被拿來當斂財的工具
2019-07-14 09:35
回覆
匿名
2 樓
0
我沒有宗教信仰,但我也不是那麼信科學。科學只是一種人類認識世界的方法,不是唯一真理,它目前還無法解釋很多東西,局限性仍然很大,我從不覺得科學萬能,所以對目前科學無法解釋的東西反而能用更寬容的心態去看待。 其實科學和宗教都是人類認識這世界的工具,也是很多人用來試著掌握權勢的工具,只是科學勢大,如此而已。
2019-07-14 17:45
回覆
匿名
3 樓
0
「我不能設想真正的科學家會沒有這樣深摯的信仰。這情況可以用這樣一個形象來比喻:科學沒有宗教就象瘸子,宗教沒有科學就象瞎子。」------------《愛因斯坦文集》第三卷 這是愛因斯坦對於宗教的觀點。 「如果世界上有一個宗教不但不與科學相違,而且每一次的科學新發現都能夠驗證它的觀點,這就是佛教。」《愛因斯坦文集》第一卷 我信仰佛教,但我來這不是來傳教(基本上,我也痛恨「傳教」。 但我想顛覆你對於宗教的觀點:你知道佛教、佛經中,有所謂的宇宙觀、時間嗎? 可能你看到的佛教,要碼是佛道的迷信,要不就是什麼妙*怎樣的營利事業...... 但那些都是片面的,不是正宗的佛教 但我不會這麼為基督宗教打抱不平,因為連最上層的教廷都不是怎麼OK了,還有基督教的各大教會鬥爭,就沒話說了。再來,佛教創立的釋迦牟尼,你知道他的故事嗎?他是王子,但心繫貧者,而最後犧牲了王子的位子而投身布衣,創立佛教。這樣怎麼可能是為己利? 回到正題,我在這也懶得打出佛教的宇宙觀,因為那真的太多、且完整了,不信你可以自己查查 我沒有要教你信佛教,但我希望你能瞭解佛教,它很科學 狂妄點說,正統的佛教(我指的是藏傳佛教,南傳佛教只在乎個人修行,而藏傳比較博愛)它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違背任何一條科學定律 希望你能理解
2019-07-14 22:59
回覆
匿名
4 樓
0
其實你知道嗎?大科學家如愛因斯坦、達爾文、伽利略等人都是相信神的存在的。再此貼上連結:https://www.chinatimes.com/hottopic/20160511005148-260809原因很簡單,他們無法解釋世界的起源。 就算你說大爆炸好了,沒有某種元素要怎麼爆炸呢?那些元素又是從哪裡來的?這些科學沒辦法解釋的。 科學無法解釋的事多著呢。
2019-07-16 01:56
回覆
4
匿名
5 樓
1
最有可能就是外面有一個高等文明 外星人操控,才有那麼多無法解釋又神奇的事
2019-07-17 10:51
回覆
4
匿名
6 樓
0
(此留言已刪除)
2019-07-19 02:49
回覆
4
匿名
7 樓
0
5樓你有在看老高嗎聽你的用詞😂😂
2019-07-19 02:50
回覆
4
匿名
8 樓
0
7樓我超迷老高的他的每個影片我都看過😍 所以作者現在高中嗎國中就知道那麼多了?!
2019-07-19 20:03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