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9-07-07 10:31
生活板

2020總統大選&黨內初選

真的好亂啊,為了民主、經濟、獨立、勞改、電力問題、廢不廢死、改革執行.... ①韓國瑜:我覺得我是不可能挺韓的,一方面是因為韓粉只會用偏激的言論罵不支持Korea fish的,而且最近fish不是說要支持九二共識、什麼台灣不可能一國兩制,那就是變成是一國一制啊,要那個變態習○○統治台灣,民主一定會喪失在他手中 ▶集合樓下發言者們: ✘無管理完成高雄,愛放話 ✘九二共識真的太誇張嘍 ✔從市長轉當總統是因為政府遲遲沒撥款,他想當總統因為這樣可以撥款給高雄 ②郭台銘:我對他了解不深,但我覺得他方向不錯,可以考慮,除了最近他說什麼「0~6歲由國家來養」😂😂有點瞎以外...((私心覺得郭董豪可愛u😍🤣🤣 ▶集合樓下發言者們: ✘安全感較低,照商人的腦袋,因為工廠都在大陸,所以臺灣經濟可能漸漸轉移依靠大陸,而且他拿了中國很多錢,不可能像他切割的,台灣人會更難買房,或像香港一樣嚴重失去言論自由直接送給中國大陸...(⁈ ✘0-6歲議題;國家債更多負擔更重 ✘若真心要為台灣好為何不給台灣人更多工作機會 ✔一樣是商人的腦袋,也有可能帶領台灣經濟起飛 ✔外交能力比蔡英文好很多 ③蔡英文:其實很多人罵她都是因為「說好的獨立沒實現」,然後支持她的人是說「本來就獨立了啊」。其實我覺得,只要外界還沒有把「中華台北」改成「臺灣」都不算是一種「獨立」。 ▶集合樓下發言者們: ✘沒有好好對殺人的嫌犯做出懲處,要嘛死刑要嘛好好改法律或加強教育執行,要嘛廢死要嘛確實執行死刑,以免人心惶惶 ✘上任後南向政策與綠能政策失敗 ✘國內經濟越來越差,旅行社倒(不過這不能怪她啦) ✘好像疑似浪費國家的錢買非新型的武器又不使用在中國的挑釁上 ✘浪費太多外交錢在不可能幫助我們國家的非洲和海島上 ✘電力不好好研究直接量產導致電費調漲 ✘核電廠要開不開的人心惶惶 ✘被中共欺壓,因此三年斷五國 ✘說辭反反覆覆,一下反對ECFA一下又說不能退出ECFA ✘之前說開放美國豬肉就讓總統下台,但到後來也還是開放了 ✘開放日本核災食品 ✘歷史上唯一政黨內部反對總統連任的 ✔有在執行改革 ✔說話冷靜清楚有條理 ✔執行減稅 ✔農產品外銷大幅增長 ✔增加長照與幼兒補助 ④柯文哲:我不確定他有沒有要選??要選不選的...裝神秘......(也豪可愛🤣 ⑤張亞中(來亂1號):完全不認識他,他還說「我要讓大家說的起我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覺得莫名+傻眼,思想停留在多久以前啊。。。 ⑥賴清德(來亂2號):(待觀察⁇) ⑦朱立倫(來亂3號):很反對郭台銘說的0~6歲由國家來養,被郭酸說不會精打細算。號稱「最年輕的候選人」,大家說是「邊緣倫」。🤣 *統計(可變數): Ⅰ.經濟能力:郭>韓>蔡. Ⅱ.民主獨立:蔡>韓>郭. Ⅲ.執行能力:郭>蔡>韓. Ⅳ.誰較理性:韓>蔡>郭. ↳以上是蒐集個人觀感與樓下發言者的結果 ★ 總統大選將於2020年1月11日投票,請大家選出一個正確的人帶領臺灣變得更好,盡量去投票不要浪費機會 ★ ❖ 內容將不定時更新有誤請告知謝謝 ❖ ✨ 歡迎下面留言補充<有用的資訊> ✨ ‼ 請記得說話要有禮貌,勿出現低能、腦殘等難聽字眼攻擊某些參與討論的人 ‼
715 人已讀/ 10 人喜歡/ 138 則回應
全部回文
8
匿名
1 樓
20
反正不要韓國瑜就好 看到腦殘韓粉就覺得頭暈
2019-07-07 11:22
回覆
匿名
2 樓
13
有些政治人物在說統獨是假議題,我覺得一半對一半不對,統獨不是立即,卻是漸進式。 對中共而言統一不是立即的,雖然他們一直喊話要統一,但是如果台灣對中國的不信任,甚至是仇視沒有先處理好,對他們反而是麻煩。他們一直以來在做的事情就是要"台灣在經濟上倚賴中國",只要掌控經濟,就能掌控台灣,這也是為什麼以前沒有陸客不來等等問題,現在卻有,因為前政府把雞蛋放在同個籃子裡。 獨立也不可能是立即的,立即獨立一定不會被支持,也有極大的風險,更重要的是改革。台灣脫離威權式民主朝向真民主是近幾十年的事,但卻一直沒有做改革,不對黨國體制改革就是會難以脫離"威權的中國",不論是中華民國或台灣,都應該做出改革,讓我們跟對岸有更大的區別,才不會讓專制政權有機可乘。 我個人絕對反對政見內有經濟倚賴中國的候選人,向專制靠攏民主一定丟失。
2019-07-07 11:24
回覆
8
匿名
3 樓
12
知道為什麼科學麵是垃圾食物嗎 因為裡面有含粉ヾ(*´∀`*)ノ (給大家笑個
2019-07-07 11:25
回覆
3
匿名
4 樓
11
其實小英最近幾年做了很多事情,也為軍事增強許多(也跟上美國他們的機種),所以要投也是小英或郭。 一堆老人跟韓粉覺得浪費錢買破銅爛鐵,如果中國真的打過來,那些老人、韓粉要下去打,打看看再說小英是不是浪費錢。 如果真的韓上選總統,那些老人韓粉要養,我們年輕人才不管呢! 勸還是韓粉的人趕快清醒,無法清醒也沒關系,身邊的人要趕快離開韓粉才是正確的…再多說都沒用。
2019-07-07 14:02
回覆
匿名
5 樓
5
我投給朱立倫 因為 好像 支持安樂死 韓國瑜 有1種認同 自己的 國家語言 滾出學校的 自己的 父母 教導
2019-07-07 15:27
回覆
2
匿名
6 樓
8
2樓 經濟與獨立未必不可兼得 蔡是目前中華民國歷任總統中唯一一個還債比舉債多的,而且產業轉型,台商正在回流,總要點時間。 農產品外銷額2017年大幅增長 人民減稅也很有感吧! 之前看過,忘記是2017還是2018年日韓的團客也補足中國團客的缺,觀光客人數也是破往年記錄。 獨立有分實質上與名義上,名義上五年內應該不可能,我們現在要改革的是實質上。
2019-07-07 17:20
回覆
匿名
7 樓
1
小英上任後升煙錢還升酒駕的錢哪有人知道錢跑去哪了嗎?自行想像~~~~
2019-07-07 18:40
回覆
匿名
8 樓
3
除了菜其他都可
2019-07-07 18:59
回覆
匿名
9 樓
2
氣氣氣氣氣
2019-07-07 19:03
回覆
匿名
10 樓
4
7樓 去年決算剩餘1080億,是20多年來歲入歲出首度平衡,長照與幼兒補助(公立、私立、非盈利皆有)
2019-07-07 19:23
回覆
2
匿名
11 樓
9
支持蔡,原因簡單明顯看的出來有在實現承諾(不敢說全部),也因為變革,過程一定有陣痛期所以也接受謾罵。 對郭保持中立看法,因為他可能可以帶領台灣走向更好的經濟局面,但國家畢竟不是一個企業簡單,各方面要兼顧不知道他有沒有能耐,再來他是藍色的也是讓人很憂心,藍的就是親中,不論他怎麼說台灣的獨立性,感覺他就是有很多把柄會被中國勒索 韓國瑜連想都不用想,大話的代言人,中天完全就是他的各人發言機構,投他等於把台灣送中國,就這麼簡單
2019-07-07 20:23
回覆
4
匿名
12 樓
5
郭台銘都敢辭職CEO投入初選 韓國瑜呢?不敢辭市長職、投入參選 光這點魄力,韓國瑜輸郭台銘太多了 等高雄市民反撲、就是罷免韓國瑜的時候
2019-07-07 21:58
回覆
19
匿名
13 樓
0
11樓 郭董現在漸漸把公司移到美國就是要讓大家沒話講
2019-07-07 22:17
回覆
19
匿名
14 樓
3
抱歉我是新世代的人 所以在韓國瑜宣布選市長前完全沒聽過這個人 更不用說總統會考慮他 而蔡英文 他做的政策大都是台灣人民反對的 從2019市長選舉就可以看出民意 既然做的政策對我們都沒有好處 我也不會投他 我本人比較屬意柯文哲跟郭董 這倆位比較屬於中立立場 柯p雖然偏中一點 但也不到舔共 跟美國關係也不差 郭董呢 跟世界各國元首平時在家就有在視訊和通電話 雖然大家都說郭董會被中共綁住 不過他本人也回擊從來不靠中國 我相信國家經濟要好 郭董是重要角色(他現在的外交能力就比所有歷任總統好)
2019-07-07 22:25
回覆
19
匿名
15 樓
2
4樓 我之前是韓粉 自從他要選總統 我馬上改跳槽😂
2019-07-07 22:27
回覆
2
匿名
16 樓
1
13樓 那我覺得他要移完再選總統,選完再弄的變數感覺很大,而且他是藍的也難說會不會選上之後還是被黨啊幕僚什麼的帶向親中的道路,我不知道就是個人的猜測而已~ 不然也是挺欣賞他的!
2019-07-07 23:47
回覆
匿名
17 樓
1
有背景觀.人際觀,初選就會過
2019-07-08 00:34
回覆
2
匿名
18 樓
3
郭是台灣接受中國補助的第一名... 日本財經新聞調查他拿了中國134億,中國不可能跟他切割的,大家都覺得郭可以帶領台灣經濟,但誰知道會不會直接把台灣送給中國呢?
2019-07-08 02:32
回覆
2
匿名
19 樓
7
就算再討厭韓國瑜也不會支持郭,他的資產都在中國,你跟我說要來當台灣的總統? 如果選上,不間接等於台灣在中國的手上嗎?
2019-07-08 02:37
回覆
19
匿名
20 樓
1
你們還要選「三年斷五國」的斷交總統嗎
2019-07-08 06:16
回覆
19
匿名
21 樓
1
18樓 如果對郭董不了解歡迎看joeman的影片 他對所有問題都解釋的一清二楚 https://youtu.be/IBbDIpEixrU
2019-07-08 06:17
回覆
匿名
22 樓
0
您是高雄人嗎? 若是想為高雄好請挺韓
2019-07-08 06:48
回覆
8
匿名
23 樓
2
22樓我是高雄人目前高二 明年還沒有投票權 但如果我有投票權我寧可投廢票也不要給韓 我看不見他好的政績 更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認真想當高雄市市長 哪有市長當半年就開始全台跑全台造勢說要當總統的? 吃碗內看碗外 這麼貪心的政治人物 韓粉繼續支持我也是傻爆眼 我寧可死也不要投韓 謝謝。
2019-07-08 08:12
回覆
8
匿名
24 樓
2
23樓啊然後不要覺得還沒有投票權就是對政治沒有思考能力或分辨能力哦 我有腦子而且我會動我的腦子^^ (只是補充個 有些人會覺得沒成年就沒腦 謝謝
2019-07-08 08:15
回覆
匿名
25 樓
6
20樓 看事情不能只看表面,斷交的背後原因很大的問題是被中國用更多的金錢和壓力換來的產物。 試想你的朋友很容易被別人搧風點火而離開你背叛你,你會是會想盡辦法再利誘他回到你身邊?還是有骨氣的抬起頭去做其他對的事,讓自己變得更好,迎接未來更多更值得交的朋友?
2019-07-08 10:00
回覆
2
匿名
26 樓
1
蔡英文執政一直很差好嗎,別忘了她之前為何民調之低,是一直到了民進黨的初選,靠著一再打壓和拖延,再靠媒體的包裝,加上後來的反送中民調才起來的,不要說完全沒有映像 蔡上任後致力各項改革,不過成績顯示在民調上,表現並不理想,多數民眾認為在諸多政策上,政府常常「髮夾彎」。 例如: 2010年 民進黨反對ECFA,說簽了會造成400萬人失業,ECFA是糖衣毒藥,絕對不會讓ECFA通過… 2016年 民進黨準備執政,說不能退出ECFA... 2013年 開放美牛換取加入TPP談判之後,馬政府在討論美豬是否跟著開放,民進黨態度堅定表示,國人飲食習慣豬肉遠勝於牛肉,堅持美豬瘦肉精必須零檢出,反對瘦肉精美豬進口,美豬如果開放進口,一定要求總統下台… 2016年 民進黨準備執政,改口說政府哪有能耐不開放美豬進口?必須以進口美豬作為跟美國換取經貿談判 2015年 馬政府研議開放核災食品有條件輸入,民進黨痛批馬英九開放核災區食品是罔顧國人健康安全,可惡又可恥,馬英九如果真的開放核災區食品,就該下台負責… 2016年 民進準備執政,明確表示受於日方壓力,必須開放核災區食品,急著在三天辦完10場公聽會後,就要修法準備開放核災區食品進口... 民進黨反對服貿、貨貿、說服貿是黑箱作業,必須逐條審查… 2016年 民進黨準備執政,且國會已過半,改口說服貿不能逐條審查,必須打包通過.. 還有很多資料網路都查的到,政策反覆帶風向的執政方式,別忘了不管之前的韓國瑜,或現在的蔡英文,都是靠台灣的亂源「媒體」在包裝 所以我會支持柯文哲~
2019-07-08 10:06
回覆
匿名
27 樓
0
韓國瑜完全投不下去 其他的還在觀望
2019-07-08 10:59
回覆
19
匿名
28 樓
0
26樓 認同 蔡也是歷史上唯一會有政黨內部反對總統連任的 一個總統要連任 想不到連黨內初選都打的艱辛
2019-07-08 11:02
回覆
12
匿名
29 樓
2
支持菜就是等同支持廢死,一堆殺人案件,殺警案(台鐵嘉義)、分屍案(華山、台大女分屍)、姦殺案(成大)還有殺人案(小燈泡)很難讓人認同。 不是不能支持廢死,而是「完全沒配套」就強強要過關廢死,而且現在假釋又太輕鬆、容易了,精神病又能減刑,不知道在急什麼?! 難道人民被自己人殺光比較好嗎QQ光這點我就覺得馬前總統跟之前那個有魄力的法務部長很好。 明明阿菜就是法律專業,他應該能讓法律更完備的啊!?但卻無作為只廢死。
2019-07-08 11:21
回覆
3
匿名
30 樓
1
只要不選 蔡跟韓 其他選誰都好!
2019-07-08 11:25
回覆
12
匿名
31 樓
1
26樓 小夫在公投通過反核食還落下要台灣人民承擔責任(聽到超傻眼的),啊駐日很忙喔?可是更忙於打假新聞。
2019-07-08 11:39
回覆
11
匿名
32 樓
1
建議所有人去看美國打伊拉克的記錄,再回來看台灣如何防守! 然後去看一下南韓及菲律賓如何用最低價及免費方式取得美國提供的武器。 再來想一下小英政府用最先進的價格買美國淘汰在倉庫的武器! 中共還沒打,台灣國庫大概失血到不行了喔!
2019-07-08 12:14
回覆
3
匿名
33 樓
1
你就坦白挺蔡英文就好 裝什麼中立很噁心
2019-07-08 14:24
回覆
3
匿名
34 樓
0
33樓 真的!
2019-07-08 14:53
回覆
3
匿名
35 樓
0
(此留言已刪除)
2019-07-08 14:59
回覆
3
匿名
36 樓
1
33樓 不挺小英就韓粉 投國民黨就賣台 果然很愛給人貼標籤 愛民主卻身為公民的素質都沒有 直接給反對派二分法? BTW 首先是你先給一個標題嵌入一個討論性質的,文內卻是嚴重偏頗 前三者結尾是褒是貶我鞥大家都看的出來,而最後蔡英文卻帶入私人意見加以護航? 我就問你一句你摸著良心你不是菜粉?不是裝中立嗎?
2019-07-08 15:01
回覆
12
匿名
37 樓
1
29樓 廢死沒配套措施卻想一步登天嗎? 我知道歐盟支持廢死,但人民呢?反對理由是什麼?那支持廢死的理由呢?廢死怕冤獄是最主要論點,而反對方則是怕刑法無嚇阻作用,那是否可從不要有冤獄(例如只執行現行犯)、或是廢死但執行鞭刑與加重刑罰與加強教育來達到嚇阻犯罪。(尤其後面這個方法應該能讓多數人滿意且能廢死) 可是卻幾乎快成為廢死國家了,根本沒在執行死刑。 同婚公投結果反對但也通過,所以不是輿論壓力問題好嗎?是能做但不做才是真的。
2019-07-08 15:10
回覆
19
匿名
38 樓
1
支持廢死的就是他家沒人死過 所以沒有感覺 應該讓那些支持廢死的體驗一下與親人離別的痛
2019-07-08 16:10
回覆
匿名
39 樓
0
22樓 既然已有定見 就沒什麼好亂的 順著自己的想法吧!
2019-07-08 17:04
回覆
11
匿名
40 樓
3
23樓換位思考! 你是市長,卻得不到任何援助,甚至於抹黑,請問你會如何做? 對抗?擺爛?還是選總統? 此次下雨,高雄水退的快,但是小英政府照常慢慢撥款! 桃園/台南淹水不退,立即撥款! 這樣的作為,你認為對嗎? 你做高雄市長你要怎麼辦?
2019-07-08 17:29
回覆
12
匿名
41 樓
1
40樓 想請教一下,蘇院長說即刻撥款,而韓說扣款、緩撥款,所以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不過之前看到蘇院長說撥款費用三年還是四年給了多少錢,這期間也包括了陳菊市長執政時期,因此韓市長執政時期到底撥了多少,有沒有延後撥款或不撥款呢? 所以說韓市長到底說的對還是錯?有相關新聞連結嗎? 我自己覺得市長民生看是很努力,但經濟部分應該先達到一定成績再出來會觀感更好,畢竟目前還沒什麼成績出來。
2019-07-08 18:00
回覆
11
匿名
42 樓
0
41樓 新聞都在FB中。 市長說沒撥款! 光頭說撥款是要市長自己來領款! 這樣你說光頭有撥款了嗎?
2019-07-08 18:03
回覆
12
匿名
43 樓
0
42樓 懂了,那民進黨打韓市長一直造勢,卻要市長浪費時間去中央拿錢....有點雙套標準== 不過說真的市長一直拼造勢,真的觀感不太好就是了
2019-07-08 18:10
回覆
8
匿名
44 樓
0
40樓 呃 淹水跟選總統有什麼關係我不懂....
2019-07-08 18:44
回覆
11
匿名
45 樓
0
44樓 請問現在誰在全面卡市長的經費呢?
2019-07-08 19:02
回覆
3
匿名
46 樓
3
45樓請問你們遮民市長存款4300萬的,當初是你們韓說:不需要中央給錢 選上市長後,嘴上都是錢錢錢,不給錢,卡韓!? 能不能先讓你們韓市長先把存款拿出來救濟一下高雄?到處造勢沒辦法處理事情啊… 做得好不好已經很清楚了,不需要再遮掩你們的眼睛。 韓會有今天,大家都很清楚,都是韓自己造孽的,當局者迷,旁觀者清。當初也覺得韓是不錯的市長,到後面差點沒吐血😲
2019-07-08 19:29
回覆
匿名
47 樓
0
bor
2019-07-08 19:42
回覆
12
匿名
48 樓
0
46樓 存款真要說,阿菜也很有錢喔。不知道家族墓園整建的如何呢?地目不知道是什麼呢? 那阿菜國家之首呢,是不是要帶頭充公? 你可以說韓市長之前有講不用中央給錢,他確實很像有講,但你要韓跟中央要錢之前要先把家產捐出,那不如叫阿菜也把錢捐出來買F-16以及充軍餉,這我很同意。 兩黨合作一起捐私有財產,一定是人民與國家福祉。黨產與私有財產都捐出來,我想國庫一定能充裕很多。 有時雙面標準,不能同意更多!
2019-07-08 19:43
回覆
3
匿名
49 樓
0
48樓 就算中央不批錢好了、不拿出存款好了,請問韓市長在幹嘛?到處造勢有什麼用處?拜票? 老實說我也不是很喜歡小英,但也不想跟目睭糊到蜆仔肉的人講道理,拜拜。 跟韓粉說再多也一樣。 反正誰選上總統都差不多,只是讓一個到處造勢的人當總統,台灣真的會GG。 就好像到處摸魚不工作的人要老闆給薪水…好像不妥罷了。
2019-07-08 19:58
回覆
匿名
50 樓
0
沒錯 不要韓國瑜
2019-07-08 20:41
回覆
12
匿名
51 樓
0
49樓 我不認為才當不久然後一直造勢這樣子很好,但亦不認為總統一直放話其他人也很好。 但不管這些無意義的「觀感問題」,如果登革熱要錢中央不給在卡韓,不然等其他南部縣市淪陷,只會花更多錢去控制疫情,就像苗栗發現秋行軍蟲,蘇院長快速勘災與應變,我也不會扭曲認為是政治操作。 我候選人中也沒有韓市長,至少要等經濟有成績再說。但平心而論,路平這種其他市長不會在意的事,他確實做好了,是真的不容易。因此我相信下水道他是有在努力,但成果如何,還不知道。那經濟呢?目前也是不知道。 只是覺得給人給錢做不好是不該,就嘴吧,不給錢不給人要別人做的好,我是覺得蠻苛刻的啦。
2019-07-08 20:54
回覆
19
匿名
52 樓
1
雖然總統大選我也不會投韓 但身為高雄人我必須替他講一下話 登革熱是長年以來台南高雄一直都有的問題 以前從不會有新聞報導 這次因為韓上任 蘇貞昌就砲打韓國瑜兩個禮拜 有點太誇張 再來 水溝清汙泥 要不是陳菊總統在任時都不清 卡了好幾年 現在也不會這麼嚴重 那個泥沙的厚度不要跟我說是1年內就這樣
2019-07-08 21:13
回覆
8
匿名
53 樓
2
52樓之前負責清淤的長官(不知道是環保局還是哪裡)不是就有出面說了清淤是每年例行的事嗎…
2019-07-08 21:22
回覆
2
匿名
54 樓
1
哈! 看來蔡、韓2人都不是個好人選
2019-07-08 22:04
回覆
2
匿名
55 樓
1
張亞中
2019-07-08 22:44
回覆
2
匿名
56 樓 (原作者)
1
我記得郭台銘曾經講過:如果初選是他過,原本投韓的會轉投他;而他現在最競爭的是蔡英文。
2019-07-08 22:44
回覆
匿名
57 樓
0
民進黨義和團不倒...台灣不會好...
2019-07-08 22:46
回覆
2
匿名
58 樓
2
當過郭台銘的員工絕對不支持他
2019-07-09 00:40
回覆
匿名
59 樓
2
42樓 笑死,地方跟中央拿錢除了中央同意之後也要自行上公文請款。不懂明辨是非,只會聽信韓唬爛也只能說智商堪憂。
2019-07-09 01:11
回覆
匿名
60 樓
0
6樓 還債比舉債多? 你知道她撥款了8000億做前瞻嗎? 你知道前瞻做了哪些嗎? 光一個連江縣小小的改造,沒做什麼就撥款了1.5億;隨便一個新北更換種植就花了5000萬,一個沒必要去重整的工業區內路段又是輕鬆揮灑5000萬;還有數不清的標案;旅客數其實沒有多好嗎?電視很多名嘴說的去證實了嗎?
2019-07-09 01:48
回覆
12
匿名
61 樓
1
59樓 因為我之前只看到衝衝衝確實是說三年2000多億補助,當時就有疑問韓上任時還剩多少,剩好幾百億還是幾百萬(無解)。 其他我都沒注意,因為影片真的言詞犀利沒什麼破綻,當時還支持蘇的說.....覺得他超帥的 不過 42樓 提了才去找資料,看了底下這個影片就直搖頭,捷運、機場、產業園區都不補助或不通過沒關係,如果有合理原因不通過多數人能接受(雖然中央表態是大力支持可是卻卡經費或環評?!),但最基本的至少登革熱疫情應該補助到位⋯⋯ https://youtu.be/wZUP1cWgQGw 再看底下衝衝衝的影片對照真的.....呃 https://youtu.be/RbYJsETQka4
2019-07-09 03:06
回覆
10
匿名
62 樓
0
23樓 光是清水溝讓高雄不淹水的照片就堆的跟山一樣高了 原來你喜歡家附近都淹水 水溝臭的要死
2019-07-09 03:54
回覆
10
匿名
63 樓
0
41樓 其實有相關新聞可以看出誰在說謊喔 好好動動你的手指去把被蓋住的新聞翻出來 尤其 請看立場公正的新聞
2019-07-09 03:59
回覆
10
匿名
64 樓
1
58樓 他拚自己的經濟 很多人都忘了員工跳樓事件 及後續處理方式
2019-07-09 04:01
回覆
10
匿名
65 樓
0
59樓 去看被蓋住的新聞找證據 我反而覺得證據都不找 甚至道聽塗說 看新聞不會判斷真偽的 智商更堪憂呢
2019-07-09 04:02
回覆
12
匿名
66 樓
2
63樓 什麼是公正的新聞?除了公視,台灣還有什麼比較有公正的嗎?我都不知道欸....呃 我只能都看看而已⋯⋯
2019-07-09 04:03
回覆
10
匿名
67 樓
0
46樓 把自己存款拿出來⋯?
2019-07-09 04:04
回覆
10
匿名
68 樓
0
44樓 ⋯⋯怎麼會不懂 台灣人一直選出爛總統就是因為很多人都不會思考⋯
2019-07-09 04:07
回覆
10
匿名
69 樓
0
66樓 看到黑任何一個候選人的新聞時(不管是影片還是報導,都要考慮的可能被剪接、蓄意更改)接著開始每台去找看有沒有完整版本的,就知道到底哪些是黑的。例如最近有個餅店遇韓粉就收一個餅1000元的,這個影片,各大電視都只播最後面,但TVBS新聞大白話就釋出完整影片。但就像你說的,根本沒什麼新聞是絕對公正,得自己全盤看過再做理解,比方中天好了,有人認為偏頗韓,但這可以自己評估,假如他們能釋出更完整影片,那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我不了解為什麼很多人就是特定只看自己想看的特定幾台新聞,這不是把自己資訊封閉了嗎?他們的成見已定,根本也不需要再接受更多資訊了,白搭。
2019-07-09 04:16
回覆
2
匿名
70 樓
0
我是覺得如果本身不中立然後硬要發中立文章,這樣的人也很假
2019-07-09 06:37
回覆
匿名
71 樓
2
政府不止對外有成長 對內也有 像是洗腎的大部分或全額補助等 這些都很重要 只是很多都沒被報導
2019-07-09 06:54
回覆
匿名
72 樓
0
郭太容易情緒化了
2019-07-09 07:32
回覆
匿名
73 樓
0
小英
2019-07-09 07:34
回覆
17
匿名
74 樓
7
個人會投小英總統 上任的改革很有感 18%的事件 (這些人太貪得無厭,早領超過原本應該有的,而且人民苦不堪言,這樣未來子孫會被他們害死) 收尋台北市政府陳水扁公務人員查緝,上班買菜,玩股票這樣得人領,什麼18%沒貢獻,沒貢獻沒上班還有拿三節獎金,什麼以前政府答應,那要不要回到過去幾千元薪水的18%,那些人又不要,所以小英砍的好 一例一休 (我在國外打工過,別人六日部分可說是作的很好,假日上班薪水加成超多,應該給勞方的福利都有,台灣很多慣老闆,不過上有政策下有對策,還是很多為了錢讓不得已的人,但是確保你有休假,我很支持,低薪高壓工作真的是超級奇怪的國家) 太陽能跟風力發電 我認為這部分對於後代比較好以外,我其實很疑惑台灣電力真的用這麼多嗎?之前一直漲價,然後監察院懷疑要去看合約,結果台電卻說合約失竊?一個小偷進去台電只偷合約?重點這麼小得台灣真的需要這麼多核四嗎?每個專家說法都不一樣,所以裡面到底有多少謀利?這有多可怕。因為我們都不懂這些,他們就在裡面胡作非為的亂搞,執政者也不懂,所以大家跟本就被台電唬弄 同志婚姻 這個部分對於我同志得朋友是一個喜事,當然我也是支持者,每個人都應該有愛人與被愛享受婚姻得權利,並不會因為同性戀存在,異性戀久消失啊… 豬溫 這部分控制很好沒有進來,所以真的太好了,希望我們口蹄疫快解除,可以讓豬肉外銷 租屋契約問題 我是租屋者調整很多福利,至少讓我不用辛勞被欺壓 報稅 他的調整,讓很多人不需要繳稅,對底下生活人真的是一大福利 斷邦交 其實我們邦交國都是用錢買來,而且對我們國家還沒有什麼貢獻,那些小國在議會也沒有什麼屁用與支持,所以斷了也沒差,給他們錢,不如好好規劃臺灣,才實在,那些小國跟我們斷也是因為大陸給他們更多還有施壓,所以斷了剛好而已 這些小國我真的找不到對我們好處在哪裡 小英總統,真的請行政院院長,執行很多政策,太多說不完,但是你我都有享受到,不選他還要選誰? 一個總統主要負責其實是國防,真正執行的是""行政院管理到我們人民的"" 不過小英方針,他請行政院長執行,真的執行的不錯,目前蘇貞昌院長其實不差,希望他未來也好好執行,待觀察行政院院長... 所以我總統大選推薦選小英 而且他很有架勢那個總統,敢在媒體上大聲說臺灣不支持92共識... 柯文哲是不錯,但是一個無黨派,他選上要請誰作那個官階位子,沒有黨產支援,他會寸步難行,所以我暫時不考慮,可是他也是不錯的人材,如果讓他當行政院院長,我想執行力會超級強,一定會讓台灣更好,所以柯文哲我是希望他在行政院院長的位子 國民黨 他們如果當上 開放大陸或是92共識,台灣會很慘,你現在都買不起房子,然到要讓大陸炒房嗎?賺錢只有那些商人,老百姓只會可憐,我們都是被控管的命運,所以選舉眼睛大一點會比較好 說真的喜歡中共大陸的,台灣很民主,沒有強迫你們留,為何你們又要享受台灣的福利優惠自由,死不回去大陸,可以放棄台灣身份回去大陸啊~ 韓市長政績水溝馬路...這個其實不用他作,里長都會作的很好...空談夢想,個人不太喜歡 郭董是商人,他工廠這麼多在大陸,為了自己利益,是否會犧牲掉......他的政策撫養0-6歲孩童,我們舉債會更多,這不是開玩笑,如果後代不想被錢壓死,這也無法實現的話語,所以我無法下手選他 朱立倫 無感,我新北市人 之前他是市長,他政績我沒任何太多感受,所以...我沒想過投他 大陸是個很愛控制人權的國家,跟台灣說是兄弟同胞,然後飛彈對著你,如果希望未來還可以這樣打字詢問或是問要選誰啊~ 自由的言論,國民黨這次初選人,都不是很好的選擇
2019-07-09 09:37
回覆
8
匿名
75 樓
1
62樓對 我家附近是挺臭的謝謝 難道只有韓先生上任才清水溝嗎 如果之前綠色黨派的人當市長的時候都沒清我看應該早就滿路都是淤泥而不是只有水溝裡了吧…陳菊當了8年市長怎麼可能連清都不清 而且明明是基層員工在清的 又不是政治人物自己拿著鏟子清 就說他們已經講了是每年例行公事了喔 還是只是你沒看到那段影片🤔
2019-07-09 10:13
回覆
2
匿名
76 樓
0
58樓 朋友是!!!被搞的像狗一樣
2019-07-09 10:15
回覆
匿名
77 樓
0
123
2019-07-09 10:30
回覆
11
匿名
78 樓
1
75樓 一樣的經費,有清澈底就不會那麼多可以當堆肥的爛泥! 也就不會下雨就淹水! 也就不會韓國瑜當市長! 現在高雄退水退很快! 反觀桃園/台南開始淹不退了! 桃園/台南可以立即撥款到地方! 就是高雄市撥款撥不動,要高雄市自己去領! 你認為以上合理嗎?
2019-07-09 10:32
回覆
17
匿名
79 樓
2
作者好我是74樓 之前香港也是說,一國兩制。 結果言論一步一步限制,控管越來越可怕,而且如果郭董0-6都可以隨便說說,那不就是騙選票嗎?他的身價來養,0-6不到1年然後呢?你相信他會用自己的身價花在0-6嗎?商人是自私的,他當初如何併吞所以電子業當上龍頭你可以去了解一下,商人為了自己利益的狠心... 只能說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一個這麼想統治台灣的大陸,會讓你如何一步一步不自由呢?
2019-07-09 10:35
回覆
11
匿名
80 樓
1
74樓 18%只剩少數人在領了! 而政務官做個基數年,就可以領18%,且這次一毛都沒有少拿! 一例一休只是做球給黑心老闆砍勞工,誇口勞工平均領五萬左右,這種話都敢說出口?
2019-07-09 10:36
回覆
17
匿名
81 樓
1
80樓您好 18%,是現在最新的公務員沒有18%,你說的應該是很早的一批 砍員工是老闆問題,然到你要台灣未來子孫更多低薪高壓嗎?不早點處理這問題是不行的 你說5萬是前行政院院長賴清得,他拿到的數據,你想過嗎?錢就這麼多,大多在水生火熱,為何數據出來不合理,證明有某些少數人拿的錢很多,這些人就控制著整個台灣經濟,那這些人是?數據是下面提供讓上面去講,提供數據的人又是那個黨?又是誰?為何會把這些拿這麼多錢得人計算進去?一切你不懷疑嗎?5萬沒有,但是數據是下方提供的,上面不得不講數據數字,更好玩在,這些少數人拿這麼多錢,這幾個人就可以把台灣經濟拉起來...到底是那些人,是地主?是商人?是政客?是財團?到底是誰呢?是誰在操控?他們就是拖垮台灣自私手握著大家錢得人...這就是跟你們講這就是數據... 賴清得拿著數據只能唸出來,不過大家都知道不合理,那些拿著這麼多錢得人,大家怎不去追究?應該一個一個抓出來… 但是抓他們,也許他們正用這些錢控制這所有政客,他們抽身台灣又會怎樣?這裡面更複雜 錢就這麼多,少數人持有大量不發下來,可怕的黑暗 你跟我就是只能被控制的命運,我們不是那個拿著錢很多的少數人,所以我只能選擇真的有感以及對後代有幫助的人
2019-07-09 10:56
回覆
19
匿名
82 樓
0
講實話 領18%的人都幾零年代的人了 現在還活著的還剩幾個
2019-07-09 11:19
回覆
19
匿名
83 樓
1
79樓 你說商人是自私的 那美國總統川普怎麼解釋 他帶領美國打敗中國
2019-07-09 11:21
回覆
19
匿名
84 樓
2
陳菊負債3000億又一點政績都沒有是在殺小
2019-07-09 11:22
回覆
19
匿名
85 樓
1
74樓 可見你真的很低能 連邦交國在國際上的用意是什都不知道 三年斷五國還敢說拼外交 我看她什時才能進國際組織
2019-07-09 11:24
回覆
8
匿名
86 樓
0
78樓所以你指的是韓國瑜當市長的原因是因為他會清爛泥?我以為他是以"拼經濟"來拉選票的
2019-07-09 11:27
回覆
11
匿名
87 樓
1
81樓 下面給的照單全收? 這是我們知道的民進黨嗎? 18%只砍軍公教,沒砍政務官是事實喔! 作球的是誰很重要吧? 等你面臨的時候再來回想這些吧!
2019-07-09 11:34
回覆
19
匿名
88 樓
1
87樓 順帶一提 之前國民黨的總統都有砍自己薪水 只有民進黨的蔡陰魂 不砍還加
2019-07-09 11:36
回覆
17
匿名
89 樓
2
83樓 您好 他先初選通過再說 再來台灣跟美國情況不同 現在郭台銘會被大陸綁架,產業都在大陸,川普有嗎? 富士康在大陸,現在共產黨要把富士岡回收了他願意嗎? 怎不把富士康遷回臺灣? 他錢都是富士康耶 再來郭董這麼有錢不選舉其實一樣可以對台灣很多貢獻,他這麼愛台灣把工廠全部移回台灣來做啊 可以增加多少就業率 說穿了還不是貪人工便宜 還是用他自己最大利益考量不是嗎? 他現在對台灣貢獻什麼?股票喔?你是有買他股票是嗎? 再來他這麼有錢比不上一個買菜的陳樹菊人家用什麼方式來愛台灣? 他又用了什麼? 如果他真的愛台灣他不用去選 他可以作很多事情就讓台灣人感動了 他如果之前都有幫助台灣人 今天要選有這麼難嗎?
2019-07-09 11:38
回覆
17
匿名
90 樓
0
85樓 您好 你說看看這些用錢買的邦交過, 對你或台灣好處在哪裡? 你說看看 你或台灣有得到什麼好處嗎?
2019-07-09 11:41
回覆
3
匿名
91 樓
0
蔡很會騙選票,韓只會講大話⋯ 你們講的18%,只不過是政治人員不敢扣自己的,讓軍人警察老師擋在前面當替死鬼而已,這樣人民就開心了,支持政府了,真的很單純。
2019-07-09 12:31
回覆
17
匿名
92 樓
0
87樓你好 你假新聞看太多了,都沒有差 我不是怪你,但是你所講的每個事情希望先查過18%問題
2019-07-09 12:37
回覆
11
匿名
93 樓
0
92樓 請你秀出那些政務官的退休本吧! 是不是假只有那些政務官本身清楚! 如果是假的,那些人會默默接受指責嗎?
2019-07-09 12:44
回覆
17
匿名
94 樓
3
88樓 你好 請您拿出證明 不是只是用嘴巴講講 他何時幫自己加薪? 你說他有加薪 我沒看到 台灣目前假新聞很多 像馬英九633說要捐半薪 他有去捐嗎?(沒有捐) 這不是假的 你的訊息哪來呢? 你的證據在哪裡? 我們要一起討論一下 那個是假新聞嗎? 我喜歡蔡英文 是因為我有支持他的理由 我只是講出我的看法 我不是因為喜歡民進黨 是因為蔡英文作的事情 讓我欣賞
2019-07-09 12:45
回覆
17
匿名
95 樓
0
93樓 請您收尋 政務官 18 要是我的是假新聞 恭喜你 可以去抗議檢舉 但是事實你的才是假的 我找到的 還是政府機關認證 人家還告訴你假新聞哪裡來的 如果你認為我的是假的 你的真新聞也傳來給我看看 還是你只是以訛傳訛聽人家說的? 請收尋 政務官18 就可以看到很多 如果你認為我的是假的 不公不義 早就討論的更熱烈 而且蔡英文自己砍了自己18% 他這麼愛錢 砍自己做啥 你的哪來的資訊 你說看看 我還可以貼上連結網址給您看看 也請你說看看 還是你只是群組討論 你真的很可惜沒參加到623遊行 反紅色媒體
2019-07-09 12:51
回覆
17
匿名
96 樓
0
91樓 請收尋 政務官18 別再隨便被洗腦 真假要自己分辨好嗎?
2019-07-09 12:55
回覆
11
匿名
97 樓
2
現在這個政府的新聞沒有任何公信力!
2019-07-09 12:56
回覆
2
匿名
98 樓
1
60樓 我沒寫清楚 還債與舉債是"和所有的前任總統相比",年度歲入歲出的決算結果確實如此。 連江計劃是去年才同意的,也不是只有小小改造,是城鎮的改造,以基礎建設提振地方經濟產值。 不知道新北的部分是金山還是哪裡? 工業區改善,桃園、彰化、新竹等地皆有,路不好,不該改善嗎? 我的資訊是來自中央或地方政府的官方資訊,不是名嘴。
2019-07-09 12:58
回覆
10
匿名
99 樓
1
83樓 看怎麼樣的商人,川普不會拿著別人寫的稿還唸的亂七八糟,也不會一直戳記者說對方沒資格訪問自己,更沒有讓一堆員工跳樓的案例,甚至事後處理是那樣的⋯
2019-07-09 13:22
回覆
10
匿名
100 樓
0
86樓 那其他事都別做了 你重點真的放在很妙的地方
2019-07-09 13:23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