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小廢物大人生👻
2019-05-19 22:23
生活板

#圖 乾拌麵屆的LV(?:賈以食日燒椒麵

前情提要:

#圖 小資生存術:明星椒麻拌麵PK
我很愛在家裡囤一堆乾拌麵,原因除了我個人很愛吃拌麵之外,也因為每逢月底口袋空,拌麵救國救民更救我的肚子! 公平起見,選了一樣都是椒麻口味的麵。 為何選椒麻口味?純粹就是我個人超愛椒麻,而且椒麻口味通
其實純粹因為被廣告猛打,加上很喜歡賈靜雯🤣尤其剛被「我們與惡的距離」燒完~ 總之就買來吃看看。但真的太貴了⋯一包就要快要70塊!整個快要是其他乾拌麵的1.5到2倍... 完全不小資⋯那到底好不好吃? 先看下包裝: 再看一下麵體: 拿出麵體我真的超爆驚訝⋯難怪賈靜雯那麼瘦😂😂😂這麵也太小坨了吧!!!這吃不飽吧? 這我光目測,就能判斷餵不飽我啦⋯所以其實我個人有再拿出自己另外常備的關廟麵(下圖左)⋯😅從麵體就能看出賈以食日的真的小了一號! 最後煮完吃完的結論很簡單:沒有不好吃,但不會再回購了😅 簡單三個原因: 1. 將近70元,真的太貴了 2. 份量不太飽足 3. 對醬料期待太高,但味道普普 回顧上次,同樣明星的乾拌麵,曾拌麵比起來比較便宜也比較好吃,所以我個人回購與偏愛的順序會是:「曾拌麵>kiki>賈以食日」 (雖然很愛喬安姊姊,但也只能說抱歉啦~~~~)
158 人已讀/ 3 人喜歡/ 3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1
70好貴🧐
2019-05-20 00:02
回覆
匿名
2 樓
1
麵名有點諧音,燒焦麵0.0 只適合麻雀小鳥胃的人
2019-05-20 00:11
回覆
小廢物大人生👻
3 樓 (原作者)
0
不適合大胃王😅
2019-05-20 16:05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