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9-05-02 14:56
生活板

#圖 #問 機車左轉問題

我知道圖很鳥XDDDDD 別介意我只是稍微畫 在行駛中反而還好只要事先往騎到稍左轉就沒事 問的路口沒有待轉喔 ! ! ! 問題 : 前方是紅燈中而我即將左轉我該怎麼停 1.沒有二段式 2.是雙向的各一條 無機車道3.前面已經停滿汽車及機車 我要像圖中123哪個才對1.往左邊切過去等 2.停在汽車後面等 3.停在右邊等 1.我的疑慮是這樣是沒有違法嗎 這是我上次看有人這樣騎但想知道這樣真的對嗎? 2.我在這裡都沒有看到人家停在2 3.到時候很難左轉,而且左轉靠左右轉靠右,覺得這樣難轉又危險 ………… 自己 其實有滿多時候會從右側繞到比汽車前面等 但說實話這樣已經超過停止線 也不算合法 圖中前面都停滿車的時候根本右邊也繞不了 XDDDD 常常都覺得機車在左轉很弱勢很模糊 ………
287 人已讀/ 1 人喜歡/ 4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2
我男友都是1等快綠燈左轉,不然就是3等綠燈過去待轉(雖然沒待轉區)😂 不過還是以安全為主啦
2019-05-02 17:32
回覆
匿名
2 樓
1
我個人是1或2 3.的話是無法擠到2位置的選擇
2019-05-02 22:42
回覆
匿名
3 樓
1
絕對是2啊
2019-05-04 08:37
回覆
匿名
4 樓
1
在沒有待轉區、信號燈等的指示輔助下,單從行車經驗來分析三條路線的左轉或迴轉概念: 1.左邊:就速度性來說為最佳路線,在迴轉或左轉時比較不會和同線道的車輛互卡,較能夠第一時間快速轉彎。 2.中間:以安全性為首要考量,利用前方的汽、機車當作前導車開路,省去許多該周遭環境的考量,專心騎車跟著車流轉彎。 3.右邊:刺激性程度最高,不怕左後方車輛的威脅,挑戰時間與空間的爭取,欲變成移動式神主牌的最佳首選路線! 總而言之,汽、機車在「轉彎之前」一定要打方向燈,這是為了讓後方車輛瞭解你的企圖,能夠提早做準備。 打方向燈同時也是為了保護自己,如果發生交通糾紛時,自己該負的責任就會少一分。 左轉、迴轉的契機要在原屬車道的信號燈顯示為「綠燈」時,才能執行轉彎,否則可能會被開紅單-闖紅燈! 最後,不要喝酒!自我墮落別人管不著,但若侵害別人的生命安全,想撞上什麼東西,就請自行去撞安全島,勿破壞其他家庭的生活!
2019-05-04 14:44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