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12-11 15:32
生活板

台南推薦健檢醫院(超差勁抽血經驗

想知道台南有哪些醫院是大家推薦去的?我以後會乖乖聽大家推薦的去⋯⋯ 早上我是去台南榮*總醫院,一切都好,直到到抽血站時... 男護理一臉被強迫來一樣很不甘願,講話也是要死不活的!!! 誇張的是抽血的時候,針一打下去,過了十秒一直在攪我的肉還是血管!!!靠到底在幹嘛啊 這時一個女護理走過來 他居然一副不耐煩的語氣說:「血流好慢哦!」 此時心裡大喊Excuse me!!!!我本人還在這好嗎!! 然後溫柔的女護理接過來看,跟我講要換邊抽抽看⋯⋯⋯說針的問題抽不到血??然後我皮膚太薄??蛤?? 我真的一直以來不管是去捐血還是抽血,每個都說我血管很好找很好抽,從沒遇到過還要被抱怨還要被重插針的情況。 真的很生氣遇到這種沒有同理心護理人員,拜託你們行行好,今天被身上插洞的人是會痛的欸! 然後抽完開始耳鳴頭暈,只好坐在後面椅子上休息⋯⋯⋯然後看著她們在嘻笑聊天⋯⋯⋯ 我猜他們應該沒看到我臉色跟嘴唇是發白的吧! 唉 超無言,左手臂現在一片瘀青 公立醫院的素質難道就是這樣嗎?
101 人已讀/ 2 人喜歡/ 3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1
新樓醫院 我第一次抽血護士姊姊有稱讚我很勇敢喔
2018-12-11 19:30
回覆
匿名
2 樓
0
台南新樓 之前因為實習去補驗抗體 學姊在抽血同時會順便跟我抬槓xD
2018-12-11 21:06
回覆
匿名
3 樓
0
(此留言已刪除)
2018-12-13 13:24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