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09-14 18:19
生活板

世界各地的音樂人,我想跟你們說~

我是個鋼琴演奏者,我也是一個長笛演奏家,同時我還是樂團指揮,我熱愛音樂,音樂於我如同我的影子形影不離,少了它我生活變不習慣。今天要分享我的故事: 在我國小三年級時,在班上音樂老師的看中下進了直笛團,在一次賽前準備中,管樂團老師集國樂老師來樂團教室拜訪,我們繼續編曲,直到放學國樂老師把我叫過去,管樂老師也在旁邊,一出口便是你有沒有興趣來國樂或管樂,他們毫無預警的這麽問,我無法回答便只說我回去考慮看看,之後先進了國樂團,開始學習中國笛,老師見我兩個月便學會各曲子直接派我出賽,比賽結果讓我大吃一驚,這是我第一次獨奏比賽,之後國樂老師把我學中國笛的情況說給管樂老師聽,管樂老師什麼都沒說,只問了我一句你願意來管樂學習嗎?不一定要學樂器,當時我聽不一定要學樂器就立馬答應,進管樂後老師先教我指揮,之後管樂出賽我就是指揮,什麼樂器都不用帶,剛開始很緊張,後來慢慢的我沉浸在美妙的音樂中,隨著音樂指揮,一場比賽就這麼結束了!這次比賽後我下定決心要學長笛,剛開始不太順利,曾經想過要放棄,但看見這麼多人如此看中我,我鼓起勇氣堅持下去,終於一步一步的學習開始有了成效,一切努力都值得,此後我在管樂團便是雙重身份,就如此以三個樂團的樂手,管樂指揮的身份延續到了六年級!國中三年無暇參與樂團,但我熱愛音樂的心,我心中那一大片夢想藍圖依舊不變,等著我一一實現,我!是個音樂人!不論眼前有什麼困難我不輕易放棄,因為離夢想的路還很遠,夢想還在等我去實踐!! 各位來自四面八方的音樂人,我想跟你們說:不論眼前多艱難,只要越過了,回頭看一切都是值得的!! 願有天能與你們相遇~ 一起完成夢想藍圖,一起讓世界看見不一樣的音樂,一起創造出屬於我們的音樂世界!!
245 人已讀/ 107 人喜歡/ 1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應該還是學生吧,加油吧 要靠音樂吃飯就別留在台灣 現在產業很差 By從事五年的音樂工作者
2018-09-16 10:28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