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07-17 15:20
生活板

預計明年結婚,該哪時候換工作比較合適

大女今年30, 現在的工作做了快四年半, 因為小公司調薪停滯, 考量生活需求,所以想換工作了! 但現在有兩個部分在考量: 一、職業 1。本行(本科系同領域-目前看了2間) 2。轉行(完全沒經驗過-目前考量2間)-薪水可能沒現在好 ****會想轉行是因為在這領域裡的工作有點厭倦感,但又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畢業後就來這間公司一直到現在的才這樣**** 二、時間點 1。現在 2。年後(發完年終) 3。婚後(預計明年底) ****由於明年底可能會結婚的關係,擔心未來的一年內可能會比較花心思在籌備婚禮方面,甚至會請到一些假,在舊公司就會比較好處理,而換新公司的話就會需要全心投入工作,努力讓自己趕快進入狀況,也不敢一直請假,但也有人結完婚後就會變得不好找工作了!**** 一直掙扎猶豫著, 所以,想聽聽各位大大的想法!
147 人已讀/ 0 人喜歡/ 1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3
個人淺見 👉職業 如果轉行的上手度高,薪水漲幅大 那我覺得可以嘗試 但如果不好上手薪水又低只因為厭倦 那依照你未來的結婚考量 我覺得可能會比較辛苦 👉時間點 如果會要請很多假的話 我覺得留在舊公司會比較好 換工作之後要請一堆假而且又要結婚 老闆主管同事的觀感不好 如果只是結婚後換工作 老闆通常介意的是懷孕要請長假 這部分相對來說 我覺得比較好解決 可以說沒有這麼早要生 或目前沒規劃
2018-07-17 15:33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