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06-10 02:02
生活板

電影院討厭行為及生活分享

看了有人分享電影🎬院最討厭行為,也想分享ㄧ下。 最近看電影🎬的經歷⋯ 看個電影🎬也能遲到🙄️?廣告我是無差,反正同間電影院廣告都一樣,預告網路上也看的到,且我平常不看電影🎬預告,都是看維基百科查詢題材跟ptt無雷評還有imdb評分🌟才決定要不要看⋯(好像很認真在做功課),但電影🎬已經開始了,我真的會暴怒🤬,很想丟爆米花🍿️rr,當然只是os,我可不想影響別人。這樣會害我前段落字不然就是無法認真看r,還我前段電影🎬啦,可以拜託🙏別遲到嗎? Then⋯那次看電影🎬廣告時🦅⋯ 男友:妳吃爆米花🍿️可小聲點嗎? 我:很大聲嗎? 男友:很大聲啊! 我:吃爆米花🍿️本來就會有聲音🎵啊 男友:那你可以閉嘴🤐️吃啊 我:我是閉嘴🤐️吃啊 男友:噢😯(吃啞巴虧) 我真的是閉~嘴~🤐️吃噢。 吃零食不本來就這樣的嗎?且他也是吃很大聲啊,真是,🙄️⋯。
6 人已讀/ 1 人喜歡/ 1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我也超討厭! 我之前遇過隔壁爆米花吃超大聲 事後還給我大聲打嗝 傻眼
2018-06-10 10:54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