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05-11 18:14
生活板

五星級地獄の小確幸

至從肚子裡有了我們妹妹後 因為安胎的因素無法再持續工作了 因此開啟了我的⭐️五星級地獄⭐️生活 醫生叔叔殘忍的命令我要躺到生😵 並且禁止上下樓梯、禁止久坐久站、禁止蹲 也就是說接近半年的時間裡 除了去給醫生叔叔看以外的時間 我都無法離開這棟公寓的四樓 每天晚上就等著爸比來陪伴高塔上的孕婦 每天等待著爸比回家是我最開心的事 每天上班前親一下說「我去上班嘍」 每天睡覺前親一下說「老婆愛妳晚安」 不知不覺已經是我們每天的習慣了🤗 進階為夫妻 進階為父母 一起走的路上或多或少是避免不了爭執的⋯ 或許是婆媳問題、荷包問題、育兒問題⋯⋯等 但是如果在氣頭上~ 聽到對方一句「老婆愛妳晚安」 你還氣得下去嗎? 我想這個習慣會是最好的滅火器 然後再分享個👉🏻小秘訣👈🏻 尤其是 時間 非常重要! 晚上兩個人都躺平 燈關掉抱著另一半 (大家別想歪歪歪歪歪喔🤪🤪) 這是最好談心增進感情的黃金時間呦💕 常常一個吻不夠我還會再跟他多要幾個💋 我們爸比有時候如果太累躺下就直接睡著的話 隔天我就會罰他說兩次 我還會規定他每天都要看一篇「口X男」的文章🤣 你們又是如何經營和另一半的感情呢? 彼此間也有搞笑或溫馨的小習慣嗎?
94 人已讀/ 105 人喜歡/ 3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1
請問妳們跟公婆一起住嗎 感覺這樓會蓋的很高 祝妳待產順利唷
2018-05-11 18:16
回覆
匿名
2 樓
1
不好意思請問您是高齡產婦嗎?可能你的身體太差了!一定要養成每天運動健身的習慣喔!
2018-05-13 19:36
回覆
匿名
3 樓
1
口罩男😂 還有開頭有錯字喔 是「自」從
2018-05-14 16:56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