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05-09 07:33
生活板

推廣出國讀語言學校錯了?

標題對 …… 我去美國 讀 語言學校 發現 比在台灣補習好太多啊 因此開始推廣這類 英文要好 去國外讀語言學校 在台灣補習幾乎浪費錢 後來就被 英文老師罵 (強調一下不認識的 各種罵 私粉絲專業對 但我錯了 ? 我同學說過一句話 他補習補快 20年 我去美國一個月 抵他 補習20年 還比他好 我錯哪 ?
4 人已讀/ 0 人喜歡/ 9 則回應
全部回文
2
匿名
1 樓
4
在推廣念語言學校之前 把你文章打好再說
2018-05-09 07:43
回覆
2
匿名
2 樓
1
黃色的地方我真的覺得不太了解 冗言贅字不然就錯字 紅色的地方是奇怪的斷句 還有你回覆留言裡面 應該是(說「明」)才對 無意冒犯 但我疑惑現在作文分數這麼好拿?
2018-05-09 17:52
回覆
匿名
3 樓
0
2樓 專業!
2018-05-09 18:06
回覆
匿名
4 樓
0
我覺得就是環境問題,就算你不懂英文去美國幾個月,自然而然就會大概懂要再麼講怎麼用,在台灣讀英文20年,但真正有在用英文的時間大概不到2年,平常也都用中文根本沒在複習
2018-05-11 16:21
回覆
3
匿名
5 樓
2
你強調「你去美國一個月比人家在國內補習20年強」想表達的其實就是你認為學語言還是要在那個語言的母語國家學效果才好對吧? 但是你在國內那麼多年怎麼中文就不見好啊?這樣說服力有點低呢!你說是因為你很排斥國文,我想你那個補習20年不如你出國一個月的朋友,大概也其實不怎麼喜歡英文所以才補20年也補不好吧! 學語言環境的確有影響,畢竟常用到也會更能記得住,但是要說出國一個月比國內補習20年強,那其實就是個誇張的形容法,你朋友所謂補習20年恐怕也不是20年都認真在補吧!真的有心補習幾年學好英文的人又不是沒有! 你想推廣出國讀語言學校沒有錯,但是如果你拿你朋友這種說法來誇大與國內補習之間的成效差距,否定人家補習班的成果說補習是浪費錢,踩別人捧自己那就不對了,不怪人家要罵你啊,不然人家都是傻瓜給你踩假的嗎?
2018-05-12 00:58
回覆
3
匿名
6 樓
0
樓主…真抱歉,看你的中文真的好痛苦,你是不是應該學好中文再做推廣?不然實在連要理解你的意思都很困難…這樣讓人難理解的表達方式是最容易引發誤會跟紛爭的… 我也不反對你說的,在國外那樣生活都用英文的地方確實是利於學習。 在國內沒有常說英語的環境,一時要說的確會說不出口,但這也不代表補習班教的就完全沒有用,有時候確實是學會了,只是不常用不熟悉,所以沒有信心講出來而已。 而國外就可以提供英文使用環境,有使用自然就能熟用。 問提是你推廣你的,你可以強調國外生活有利英文能力提升就好,不必一定要拿補習班來比,說補習沒用浪費錢,踩人家來達到你的推廣目地,你要踩人家,人家當然要罵你啊!難道乖乖給你踩不反擊嗎?被你踩到泥裡了人家還靠什麼吃飯啊? 如果你非要拿補習班來比,說去補習沒有用是在浪費錢,那就不要怪人家要罵你,還要問自己錯哪了,錯再砸人家手裡飯碗啊!
2018-05-12 04:00
回覆
3
匿名
7 樓
0
你可以說:學了多年英文,考試總是高分,卻無法應用自如,推薦出國讀語言學校,提升英文熟練度。 或是說:苦學英文多年還是對英文程度沒有信心,推薦出國讀語言學校,從實際生活應用中提升英文程度及自信! 也可以說:你補習也一段時間了,程度應該算不差了,建議出國讀個語言學校,可以增加聽說能力,更快熟用英文。 你可以多介紹國外的教學環境跟教學方式帶來的好處,但是不用一直拿國內補習班出來對比。 有心學英文的人該補習也早都補不知道多少了,補過習有基礎再出國也兩不耽誤,你可以跟補習班雙贏,不一定要去打擊補習班。 不要說補習效果差、沒用、浪費錢,人家就不會罵你。
2018-05-12 04:41
回覆
2
匿名
8 樓
0
道理其實很簡單:因為你這樣一發表,是斷人財路! 多少補教業「靠著學生補習英文就會好」這樣一個理想的灌輸,獲得他們能夠教學、一展長才的機會。 出國讀書的確能更快速練好英文,因為環境使然,逼迫著異鄉學子用英語溝通、思考! 但是也不乏很多人受到國內教師的啟蒙,對英語開始有信心,不那麼排斥學習。每個人學習的適性不同、家裡經濟是否許可出國,也是因素。 所以發表前思考一下,或許用「分享自身經驗」比「推廣出國讀書」還要妥當喔! PS. Your true English language skill isn't what mark you get on your writing but how you use the language to benefit others in needs. Keep up the goodness inside you!
2018-05-12 06:01
回覆
2
匿名
9 樓
0
板主受過荼毒,而不齒那樣的教師我能理解。 但如果因為自身不佳的經驗就覺得國內的老師、教學有所不如,那麼那些用心教學、熱血鼓勵學生的教育者,不是很冤枉嗎? 在台灣,補教老師領的薪水,你覺得有多少?如果你有天英文能力夠優秀在台灣當一位補教老師,你期待多少的薪水? 你知道多數的老師,領2K字頭而已嗎?資深一點的教出口碑才有上看趨勢。我只能說,越是熱血的老師的付出,跟收入越不成對比,除非熬出名堂,否則這樣的薪水,只夠餬口。 他們也是人,也要吃飯和支出。他們的待遇比國外差多少倍啊?! 如果你不夠深入了解,就認為斷他們財路是應該的,那麼你提問的答案就顯而易見了。
2018-05-14 03:43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