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05-05 21:47
生活板

可怕的看房經驗

這是發生在我大學時期,當時我去找我女友,而他室友想換去其他地方住,於是就揪她一起去看房。而我就一起跟去了。然後就成為了我最可怕的看房經驗。 其實沒發生什麼靈異事件,但那種感覺令人隱隱感到不安。怎麼說呢?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他室友聯絡好,我們幾個就騎著去看房子了。 到了目的地,我們下車,是一棟不起眼的大樓,底下有著711,人來人往,似乎沒什麼不對勁。 但要上樓,就要坐電梯,而在電梯口旁櫃檯裡坐著一個不知道是管委會還是保全人員與一個中年婦女在聊天,然後當屋主經過時跟他們也沒特別打招呼。 我們隨著屋主魚貫的進入電梯,而我則剛好走在隊伍最後面,在進電梯前,我打量了一下周遭環境,然後瞄了一眼櫃檯裏的那個婦女,這時剛好他的視線剛好跟我對上眼。 喔這真是個豔遇?!我靠我至少都可當他小孩了(別鬧事 對上眼,他盯著我,然後微微地搖了搖頭,似乎跟我說不好。 這時,我已經打退堂鼓了其實,不過因為我女友他們都沒看到,所以只好硬著頭皮跟上去。 經過711時還有不少人,但到電梯口的一路上,人煙稀少,只剩屋主、我們和聊天的那兩名婦人。 電梯關門、上樓,「釘」到了目的地,是頂樓。ㄧ出電梯,看到牆壁貼著佛教的蓮花。 開了窗戶,我懂了,原來要租的是頂樓加蓋違建,原本是頂樓陽台,被多蓋了一個屋頂。 進屋後,有漏水問題,然後有些地方被翻新,有些則是斑駁,但我匆匆看完就趕緊離去。 上網找了那個住址,沒看到有發生什麼事,但種種不尋常,我每每想到總是起雞皮疙瘩。 而在看完屋後,我也趕緊去大廟拜拜一下。 也許只是因為頂樓所以那個婦人才跟我表示不好,也許只是怕房價下跌,網路都沒有任何提及,但我始終不敢去想,也不想去問附近耆老,這些種種。 我,選擇相信。 所以,這就成了我最害怕的一次看屋,也希望各位能謹慎行事,找到自己喜歡的房子喔!
163 人已讀/ 109 人喜歡/ 6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2
我不覺得有什麼 頂多就只是一間不怎樣的房而已 看到一間不怎麼樣的房就要跟大家說可怕,那還是別看房了 省得哪天某房東莫名被黑了
2018-05-06 08:34
回覆
2
匿名
2 樓
3
怎麼了嗎?
2018-05-06 10:38
回覆
2
匿名
3 樓
3
2樓 連結一年房仲分享的內容後,真的好毛!
2018-05-06 11:06
回覆
2
匿名
4 樓
0
如果進去看房子讓你感到不舒服的話我覺得你可以去請老師幫忙看會比較安心吧?
2018-05-08 13:26
回覆
2
匿名
5 樓
0
或者跟房東說說這房子之前發生什麼事
2018-05-08 13:26
回覆
匿名
6 樓
0
看房買房租房都一樣、第一直覺不喜歡就別勉強接受就對了!
2018-05-08 18:08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