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03-05 22:27
生活板

我爸很愛森77

如果吃飯時間到了,我們拖拖拉拉的 五分鐘後他就會開始催促我們 然後用很兇的口氣說,你們不想吃就不要吃! 我們會立馬衝出去吃飯 因為我們知道他肚子餓的時候 最容易森七七的⋯ 還有一次去吃牛排 原本要等半小時以上 但是二十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我們很開心,趕緊入內找到位子坐下 可是我倒完飲料回位子時 卻發現服務生過來跟爸爸道歉 我們一臉納悶? 一聽才知道原來爸爸不滿被安排到吧檯(窗邊) 可是事先卻沒有被告知 他覺得很不爽,一直說店家很差勁! 我說那不然我們換位子 爸爸又搖手說不用不用 森七七的說這麼差勁的店下次不來了 (結果我發現他跟我媽昨天又去吃了😅) 我媽說從她跟我爸結婚開始 我爸刷牙,都會把鏡子噴的滿臉牙膏 有一次她真的受不了叫我爸擦一下鏡子 結果我爸就跟我媽冷戰了二個禮拜 我媽完全不知道在我爸在森七七什麼? 還有他自己要攜碼門號 故意先去門市只說要過戶給我 等手續都辦完後 才打來跟我說門號還有問題無法開通 要我打去客服去問一下 ㄧ問才知道門號攜碼要繳一個攜碼費用 補繳完成後才會送件開通 明明是爸爸自己當初沒有跟門市人員說清楚 結果一直說對方的服務有問題 沒有告訴他有攜碼費用問題 讓他新門號還無法用 就這樣跟我碎念了一個小時🙄 真的是救命啊~ 以上諸如此類的事情 會發現我爸是個很容易因小事情而生氣的人 很慶幸我沒有遺傳到他😁 頓時也好佩服我媽 竟然可以忍受我爸這麼多年無俚頭的脾氣 實在是不容易呀!👏
1 人已讀/ 4 人喜歡/ 3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1
互補的感覺 哈哈真雖喔
2018-03-06 11:32
回覆
匿名
2 樓
1
那個刷牙噴鏡子「滿臉」牙膏的描述很有畫面😄
2018-03-08 21:39
回覆
匿名
3 樓 (原作者)
0
2樓 哈哈哈,這畫面我家天天有,我是覺得還好,但不知道我媽為啥受不了?
2018-03-08 22:37
回覆
我的回應...